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4:08:13| 人氣2,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 西蒙波娃。


我不知道那段話是西蒙波娃在甚麼情景下寫出來的,但是,我了解那樣的感覺。
水瓶很需要空間跟自由,這樣的空間竟然大於射手的我,有時候會覺得很不習慣。在一起已經五個多月,從每週見面一次到每個月見不到一次,這樣的感受很多人都會這樣告訴我,這是一個警訊,她應該有別的心儀的對象。當然感受的是我,我也曾這樣恐嚇別人所以我很能了解這樣會對他造成什麼樣的感受。

其實在戀愛中的人神經應該不會很大條,為什麼很多人一直告訴當事人你個感情出問題了,而他卻還是執迷不悟。不是他不懂,是他一直努力欺騙自己,但是心裡已經開始動搖了,當然我不會不知道已經有狀況,只是在等死或是掙扎。

我的女友時常說下次我們去走走,下次陪你,很多的下次卻一次也沒有。我也有主動出擊,我知道周休很難約到他,就選平日,想不到平日也是相當有難度的。拒絕有很多理由,陪家人,陪朋友,做報告,跟表姐出門,跟乾妹出門,我好累想睡覺。當我跟他溝通時她說我需要空間,你不是不愛人家黏嗎?
如果一個星期只見一個次面叫黏,我真的不知道多大的空間較不黏。

有次我跟她說:你說要陪我出去是因為補償的心態還是你想見我。雖然他說都有阿,可是想你這句話卻十分生硬,十分勉強。老實說我聽完只覺得他在敷衍我,可是我也不想搓破,反正已經是等死的心態了,不需要在爭執下去了。
我不懂水瓶,但是我懂愛情,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像熱水一樣要加溫,放久了會冷,所以我一直主動去接觸,這種心態就跟我做業務一樣,勤拜訪才會有單子,被打槍還是要找機會接觸。

戀愛我想把它當作是工作來執行,我也會累我也會懶,但我還是渴望嘗到勝利的果實。
我還能撐多久我不知道,她還要忍多久我也不知道,死亡不可怕,分手只要一句話,是等待的時間是最難熬的,所以我應該了解西蒙想要說的。

我又何嘗不渴望妳一面。

台長: 羅屎蛋
人氣(2,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男歡女愛吵翻了 |
此分類下一篇:過兩天就是我生日,我被甩了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代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