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2:41:42| 人氣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沒有代價,那這份愛已經超越了親情。

愛有哪些代價,別忘了你花的時間跟心思,還有許多的金錢,只為了一顆心,每場愛情最大的代價就是一顆心。或許你的另一半已經不在乎這份愛,付出再多的時間心力,他已經不會在意。

愛是什麼??難道不是一顆心+感受,就是用心感受嗎??
可是愛卻還是分很多種,憐愛,疼愛,親人之愛,戀人之愛,友誼之愛。
世上的愛有很多種,但總是為了那顆心。

心不見得一直是對方,經常是自己有沒有那顆心。你說感情需要經營,但總是我想多花點時間陪你卻一直不見你的回應。你不需要人陪,你不需要我陪,你只需要你想要的人陪。

因為有心 所以有愛 你問什麼叫做愛 那你知道什麼叫做心嗎 ??

對我而言,在一個人身上 放上自己的心 就是愛

把一個人放在自己心中的一個角落 就是愛

會對一個有[憐愛.疼愛.親人與親人之間的愛.愛人之間的愛.友誼之間的愛.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愛] 就只因為把自己的心讓出一個位子給她們,所以有愛 。

 

台長: 羅屎蛋
人氣(6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男歡女愛吵翻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被人丟在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