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9:56:34|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性朋友的奮鬥史,這才對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貼》男的朋友 vs 男朋友 vs 老公

《男的朋友》:他會說好多好多好聽的話哄你開心,就算你再怎么生氣發脾氣他都是笑嘻嘻的,他會想方設法討好你,因為他在追求你。
《男朋友》:他只會對你說一些有用的話,關心你的話,更多的是談論你的生活.健康.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事,因為他從心裡關心你。
《老公》:他會閒你話多,他不會說好聽的甜言蜜語給你聽,甚至只會指揮你做這做那,也不准做無聊的事,因為他認為你是他的。他習慣了!

http://www.wretch.cc/blog/justsayhi365/16227882


這是在網路上轉錄已久的文章,欲看全文上面有連結自行點入。這篇轉錄文章其實我有一點點小意見,我認為這是男人的演變進化史。我們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如果不按照男性朋友=>男朋友=>老公的步驟按部就班,跳過任何步驟都應該會讓女生覺得害怕吧。當看見心儀的對象,為了吸引他的目光或是換得一絲微笑,需不需要討好,我認為答案應該是肯定的。不獻點殷勤做點功課拉近距離,想想女生看的見嗎?要說點笑話跟好聽話哄她開心,這是必備的,總不能像上述"老公"階段那樣,嫌你話多甚至指揮你,如果剛見面就來這套,可能會增加打槍的機率。雖然我承認討好獻殷情不見得成功,但直接管東管西鐵定失敗,拜託你誰ㄚ,他爸媽都不見得這樣管她。

如果在第一次見面就用男朋友的方式對待,像是說些有用的話,或是談論你的生活健康學習,對有些人有用,但總是會被歸類為心靈導師,或是大哥哥。太平凡正經容易感受不到一絲絲的火花。或者你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會吃醋發脾氣,打槍機率還是會變高的,畢竟沒有足夠的歸屬感,容易覺得你這人好像很小氣一樣,動不動就生氣愛吃醋,而且太正經會沒有戀愛的感覺,如果要走到這一步驟像老夫老妻一樣,男性朋友追求的階段還是得做到。

喜歡一個人當然要設法讓她開心,不讓她開心,你追她幹麻,不三不五時誇他漂亮約他吃飯,露她笑讓你覺得他好,關心妳讓你覺得他是世上最關心你的人,你追她幹麻!!
所以我覺得上述的三個身份或是階段,等級,我認為不該用VS,應該用=>符號來表示才對,一切遵守SOP,雖不保證無往不利,但是你才有被接受的機會。

台長: 羅屎蛋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男歡女愛吵翻了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事是不能勉強
此分類上一篇:要對女孩子親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