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13:12:22|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謬人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史丹利大叔的關係,所以我有開始幹一些蠢事。像是我昨天下標了一台酒精計,那個跟警察酒測的東西差不多,原因很白痴就是想試試自己的酒量到哪。

之前看酒吧世界盃的時候,喝了幾杯威士忌,就開始不支倒地,昏昏欲睡了近40多分鐘,等於是睡掉了一個半場。後來隔天就是宿醉無法上班請了半天假。

當然我就在想說我都沒有試過自己大概喝多少威士忌會掛,於是隔天我就跟我的同事們說,我想要測試一下自己可以喝多少,既然要測我們就要固定一些變因(待實驗室的怪癖),首先酒要固定最好是同個牌子,種類也要固定,不要一下喝紅酒一下喝啤酒或高粱,在來量要固定(難不成要用量杯嗎??),這樣應該才可以比較準確一點。

而且想要針對自己比較常喝到的東西,像是啤酒啦,紅酒啦,威士忌等等,也就是要找時間喝三攤囉。

剛剛把這想法跟玉書說,他就說呼氣酒精濃度跟血液濃度的應該不可以比吧。其實他說的很有道理,總不能我喝一杯過個幾分鐘就抽血一次,這也太變態了一點。

反正,只要測氣體酒精濃度就好,當氣體酒精濃度飆高,我想血液濃度也低不到哪去。

開始著手寫計畫書:

目的:

無聊人生,荒謬過去,不問意義,從不設限。

器材:

角瓶  X 1

50ml玻璃杯 x1

冰塊????

夾子 x1

冰桶 x1

嘔吐袋  x  n

朋友數名

酒精計 x 1

執行步驟與方法:

靠.......灌倒自己還需要什麼方法。

 

老實說這不是一份很正式的計畫書,裡頭還是有很多變因,像是冰塊啦可能會稀釋,礦泉水其實不喝它隔天鐵定頭痛的要死。食物,空腹還滿傷胃的,吃了會阻礙酒精吸收。反正這不過是一種荒謬的想法,也就別太在意細節了,若真要這樣巨細靡遺,我看也不是很盡興吧。

不過千萬不要問我有什麼意義,除非你想要我回妳艋舺的台詞。

其實很多事情為什麼要找一個意義然後才去行動,請問"意義"是說服自己還是說服別人??

所以也就不要有那種狗屁不通的意義存在吧。

台長: 羅屎蛋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隨便寫寫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季瘋鬼節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調酒酒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