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16:06:4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可以平常心一點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懶的去搞懂一些瑣事,但真的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這麼簡單,也許只有我覺得這麼簡單吧。

好比失戀分手,為什麼沒有辦法很平常心的面對,當然我覺得當下要沒有情緒是連我也做不到的事情,過些日子其實就覺得簡單了,不過是不愛了,沒那麼喜歡了。

所有總總的理由跟原因,只會指向不愛了,不管是家人反對還是背叛劈腿,當初的這段戀情本身就是一種不適合。

在這樣挨挨撐撐的下去,相信總有一天會改會回頭,但苦的還是自己。

人的改變其實在一當初相愛的時候應該就為你改變了,只是時間長日子久了,對方也盯的不是這麼緊,甚至當初只是為了追求到的改變,本意並不是如此,那何必又要對方改變什麼呢??

有些人天生就一種神聖的使命,要去改變對方,但這樣的使命感只會讓他遠離你,讓自己更累。

說難聽的時常有人跟我說,我已經很盡力的跟他講,解釋給他聽為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我只是不以為然的回答他,我跟你講的事你也不是每一件都願意接受,那為什麼別人就要去接受你的想法呢??

對方好像接受了我的說法,畢竟連我自己都不太接受別人的意見了,所以也不太會去強迫別人一定要聽進我的意見。

這樣想想心情會比較好,反正痛是他在痛,我也不能幫他痛,想不開也只是自己圖傷悲而已。

台長: 羅屎蛋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男歡女愛吵翻了 |
此分類下一篇:夜晚屬於任性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幻想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