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01:52:4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台南旅押~~~~~不錯ㄋㄟ~~~~~

有high到啦!!!!!!

雨中作樂不錯吧!!!!!!!!!!

我超愛地呢

但也有遺憾就是去不成墾丁

好悲哀呀!!嗚嗚....

 

我很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去的城墾丁拉

哈哈!!

台南之旅真的太讚了!!

去了安平去了熱蘭遮成真的去了歷史課本裡提到的事物ㄋㄟ

嘿嘿!!!!!

超開心的feel啦!!!!!

下次我們還要去哪個古蹟ㄋㄟ~~~~~~呵呵...

我們也去了海邊放煙火!!當然風大很難點的著

重點是~~~怎麼又碰上一群痞子男ㄋㄟ!!

 

還尾隨我們,天呀!!!!!!

我當時還很當心哩!!!會不會有問題ㄌㄟ

結果還好啦!!!

去墾丁的旅程,也是超high的唷!!

全身濕淋淋!!!你噴我我噴你(騎車戶噴)

哈哈!!!

重點是還有回噴的!!這個真的有嚇到ㄋㄟ

完全沒想到會回噴這回事啦!!!

但這樣也很high啦!!!!

整個被人家說我是瘋子= =

但你們不覺得好玩ㄇ???

呵呵.....

還有晚上的台客騎車...哈哈哈!!!!

也有high到啦!!!!

呵呵呵.....整個騎車路上就是high啦!!

但也很累真的很遠ㄋㄟ!!>.<

第一天是台南騎車旅遊

第二天是台南騎到高雄車站旅遊

第三天預估是要去墾丁

所以我們重台南騎到高雄在騎到屏東當然路上大都有迷路ㄇ~~~ㄏㄏ

但沒想到到墾丁的路途真的是有夠OOXX的長啦!!

我們騎到一半就放棄了

怕騎回真的要在路上看日出哩!!= =

而且有些路沒有路燈超暗的拉!!恐怖而且外加還在下雨一陣一陣的

所以我們騎到一半可以迴轉的地方停下來休息兼放

還沒有放完的仙女棒啦!!

整個就是有阿達的feel啦!!

終於艱辛萬苦的回到家!!!!當然趕快衝去洗澡再出來吃火鍋!!哈哈

要說最ㄙㄨㄟ的事情就是油門線斷了

為了那台爛車花了好貴的錢耶450耶!!

為了那台爛車氣死我了

這旅程花最貴就屬那台車

還好路途中有善良的阿伯幫我們推到修車店去放著

等明天休

要不我們還要推到何時押

少了一輛車那其他人怎辦

當然四貼回家嚕!!

那也算很有回憶的一件事了

當然騎的就是我啦我後面是柯柯再來是柯姊的朋友再來就是柯姊拉!!

超帥的唷!!大家都在看我們ㄌㄟ!!哈哈!!

一台100西西的在上四個人真的

有夠超貼身唷~~

呵呵.....

台長: +禁止欺騙+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