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05:31:2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J有幫夫運

夜裡,窩在朋友的家裡


喝著朋友正在實驗的咖啡

突然,朋友跟我說:那個小J,有幫夫運呢!

啥?突然間不知道朋友哪裡來的這句話

你怎麼知道,小J有幫夫運?這哪聽來的?我一邊啐飲著帶點酸味的咖啡

一邊問著正在清洗器具的朋友

他義正嚴辭的說:之前,還沒被討厭時,還可以聊天時,工作可是非常順利的呢~

喔?那現在呢?我一邊看著有透明的咖啡問著

嗯,應該是被討厭了吧?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一邊擦拭著Syphon玻璃球,歪著頭想了一下

被討厭的意思是?咖啡快喝完了,這個問題還沒結束

所謂的被討厭啊,就是本來,小J晚上睡不著偶爾會丟個訊息過來,說他今天做了什麼事情之類的

當然,也可以開開玩笑,講講五四三的事情啊..

現在...就算是看到小J在暱稱上的標題,丟話去問,她也不會回了

甚至會突然下線呢..把擦拭乾淨的器材,放回定位後,朋友從鏡子裡看著我說道

噢,那應該是被討厭了吧,那跟幫夫運的關連在於?一邊聞著剩下殘渣的咖啡杯香氣

一邊想著要不要凹朋友再煮一杯來喝喝...

我朋友突然轉身很正經的說:
話說,今天回來一直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我就想起之前關係良好的時候
然後想到幫夫運,就有車位了!看,多麼神奇啊!
而且後來,被討厭之後,案子就不順了,很多事情都一整個不順遂
只能說,可以跟小J在一起的那個幸運的人,應該爽翻了吧?


噢..這樣呀...那追啊!順便再來一杯吧....我把杯子丟給朋友

唉..都被討厭了,只能止步了我想..再下去應該會被封鎖加刪除吧..
朋友又開始一邊磨豆子,一邊煮水準備再搞一杯Syphon咖啡來品嘗一下..


嗯,小J的確有幫夫運的樣子

看著朋友又開始煮水,磨豆子忙亂的背影,我這樣想著







台長: allenCh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