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5:18:53| 人氣2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 鴉片戰爭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苦 痛苦 痛苦

煎熬 煎熬 煎熬

這是一場聖戰,一定要盡力打到贏

當年蔣委員長也說過:和平未到最後關頭, 決不放棄和平

犧牲未到最後關頭, 決不輕言犧牲

既然已經犧牲了那麼多,為什麼不再堅忍下去呢?

用著顫抖的手,拿起了打火機,咖擦 咖擦 點燃了火,

猛力一吸...........天啊 真像是大便的味道啊

(雖像是大便,還是含著淚光 繼續吸下去....)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那一次參加喜宴開始說起

------分隔線------

話說最近真是喜筵的高峰期,算算一個半月來,我已經整整參加過八場喜宴,

其中某一場是在台北,新娘子既是我大學的學妹,又曾經在某銀行跟我同事過

.

喜宴當天,許久不見的銀行同事, 大家相談甚歡,

其中某位同事跟我交情更加密切,原因無他,

我們以前上班常常上到一半, 就用 開庭 二字 作暗語

實則是相約到樓梯間吞雲吐霧一番

有時湊到三個菸槍,我們還可以效法地院展開合議庭(三個法官一起審理)

所以當天看到我一起開庭的老同事,我就很開心的約他們一起到餐廳外

去進行所謂的開庭.

不,我戒了

我也戒了

不可能吧,都是十年以上的開庭老手了,怎可能如此說戒就戒??

他們很神秘的告訴我---他們用了XXX 戒菸新藥

終於戒掉了開庭

最資深那位---審判長 告訴我,

這種藥跟傳統上提供尼古丁的貼片啦 口香糖啦 完全不同

基本上傳統的藥,是藉由貼片提供尼古丁給你,

讓你在戒菸過程中,不會那麼痛苦,

可是依照我們這種開庭經驗豐富的資深法官而言,

貼上貼片,固然提供身體尼古丁了,

但是往往貼上一兩個鐘頭後,還是習慣來上一根,

雙管齊下的吸收尼古丁,這樣真是不亦快哉 ,

所以新的戒菸藥為了改善這個缺失,

它,是用吃的,不是用貼的,

它也不提供尼古丁給你,而是聽說會改變你大腦的結構,

讓你開始服藥後,再抽菸的話,會覺得菸的味道很臭

甚至是像大便味道一樣,

讓你想抽都抽不下去啊 ,

讓你自然而然戒除菸癮

天啊,竟然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啊,

好,我一定要買來試試

沒想到回到南部後,問遍了大藥局,沒賣就是沒賣

(在找藥的那幾日過程中,想說快要沒的抽了,所以用力多抽了幾包

沒想到找了一個月,菸癮也大了一倍,藥還是沒找到)

最後,又是一場婚禮,回到了台北參加,

順便在台北的藥局可以買到,

只是我在買藥之前 ,有朋友聽到後提醒我,

聽說外國有人吃這種藥,吃死過七 八個人呢,

你,真的要嘗試嗎???.................(待續)

台長: 老邱
人氣(2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庫洛魔法使櫻
.....看來有點危險性
那你看看是要換庭
(搞不好還可以變最高法院五人合議呢^^)
還是跟隨審判長跟陪席法官的腳步囉
無論如何
加油咧
2008-01-21 22:23:29
Q頭毛
高雄有種藥叫做戒X適,還有健保補助
別放棄...革命也要10次才成功(  ̄ c ̄)y▂ξ
2008-01-22 00:31:19
版主回應
哈 沒錯
我吃的就是它
2008-01-22 00:38:20
Ms. Nana
感覺很冒險, 不要為了戒菸而丟了小命阿><!!!!
2008-01-24 22:3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