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9:21:14| 人氣6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碼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並非新的內容

而是針對以往各篇中

一些後續 或者問題提出解答

原本解答是在留言版中

但是或許有些人不知道 或者時效性已過

像昨日至高雄開庭 對造律師素不相識

但交換名片後 對造律師表示 竟是本台讀者之一

並循問各案後續發展

才知留言版內容 或有有人未曾注意

首先是消失的演員一文

那個脱搞演出的肇事者

判處重罪 至於亦屬人渣的家屬

分文未得 真是大快人心

其次 女學生車禍一案

警察將現場圖畫錯 單數們牌後雙術門牌

畫在同一邊 導致法官不信女學生說辭

但是事後法官並未改變看法

堅持女學生仍有過失

所以被人家撞 反而還得賠錢....唉

等一個人入戲的超商搶案

法官急於結案 但是判決甚輕

(大概是所謂司法方程式吧 就是事實我不想查了

但是刑期給你輕一點;不過事後我發現 那兩個被告

,竟然又涉及其他七件搶案,我的悲憤,徒成笑柄)

另外等一個人清醒,燒炭自殺的弟弟,目前已逐漸康復

本案尚未結案中,此為不幸中大幸

等一個人點頭呢,頭到底點了沒?

這得問老劉,我也不知道

乎死中槍是誰開的?

我確信我的推理正確,不過高院依舊沒有改判

只能看看上訴最高法院,

是否還有發回機會

對了 很早期的 消失的善心爺爺

還是打到緩刑

畢竟性侵害案件達人的稱號

可不是浪得虛名...............................






台長: 老邱
人氣(6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陳小玲
可以請問你執業到現在...打了多少件性侵的官司ㄚ...?給個百分比也可以...
2010-07-11 12:4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