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1:01:2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剛從格宿回來...

之前對格宿抱持著好玩的想法全部破滅...(不會留一些給人幻想喔...

話說我们的帳棚睡了7個倫...

連翻身的位置都沒有...

這是讓我最想罵x的一點...

一個晚上醒來4 5 次...

這對我這個就算明天要畢旅也沒失眠那麼多次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地獄ㄚ~~~

還有...

像訓練軍人般的...

立正!(拍腿聲要夠大...

稍息!(踏出你的左腳...

and...我最恨的蹲下...

這幾天破了我這個對自己的東東有潔癖的人的記錄...

蹲下每次都蹲很久...

逼不得已只好坐在看起來不怎麼乾淨的地板....

有的時候還因為莫名的堅持and地板時在慘不忍賭...

所以拼了老命給他蹲著...

回來後發現我的右大腿整個給他酸痛...

加上前一天走路的痛...

晚上又沒睡好...

整個人就是腰酸兼背痛阿~~

可惡...

我以後要多勸勸別人...

千萬不要去格宿...

總歸一句...(內心想法):我付錢給人虐待....我苦阿...

滾去睡覺...

記得多幫加人氣呀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