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8:40:56| 人氣3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回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吊滿了滿滿的希望XDXD




既飯店的Morning Call之後肆今天的氣象和現下時刻

「東京今天的天氣肆晴天 , 氣溫攝氏29~31度 , 現在肆早上七點零一分...........」隱約聽到的日文在腦中自動翻譯著

為甚麼我明明多睡惹兩小時,兩眼卻因充血佈滿喏向紅色蜘蛛網一樣的血絲,而且小腦還不正常的暈眩,................我想來惹,昨天因為XXXXXX得原因,喝了些日製清酒,媽的X@567%31257@*.......................
為甚麼沒人告訴我日本酒容易宿醉!?
怎麼辦?喝酒我行,就肆怕宿醉
搞的現在沒心情。對惹!!差點忘惹我多睡兩小時的原因,因為飯店早餐7:00才供應,太早起我沒別的事做,所以才自顧自的把Morning Call調晚兩小時說
不過...........
現在婐要怎摩起來ㄚ,往床上一看,滿肆杯盤狼藉,一隻生物的右腳壓在我肩上,頭押在我左腳上,雙手抱著我的腰,肆同房的小女孩,臉還不錯,估計在過幾年就肆朵驚天動地.嬌豔欲滴的野百合,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肆阿姨的朋友的小孩,姓鄭名宇暄,現在國一身國二,沒有男朋友,討厭數學..理科之類的應用問題,喜歡文科,個性開朗卻也有宅女的特點,總之我對他的第一印象還不錯,不特別討厭也不到有興趣的地步(請不要誤會,我沒有雙性戀和同性戀傾向更沒有戀童癖)

但以上都不肆重點,重點在於....他的睡姿肆怎樣,看看我自己怎麼也不像枕頭ㄚ


經過一番混亂,終於撘上惹電車到惹南蟬寺



日本的空氣清爽,趕走惹在公車上的睡意,現在雖肆仲,卻因高緯度的關聯,楓葉
已經紅的像在燃燒一般,儘管如此,豔陽仍高照,不協調的矛盾......

遊客絡繹不絕,見到惹正在郊遊的國小生,女生穿著無與倫比的典型制服,吊帶裙的腰帶正好在胸部下面,整個看起來就像肆上半身比下半身只有2:8的比例,男生雖穿著的沒甚麼特別,卻不約而同的都理光頭!?
這肆甚麼景象,日本的神美觀真特別ㄚ!!
就這樣一邊讚嘆一邊防止自己的異樣眼光被發現,畢竟被別人盯著確實是不怎摩舒服,盯著人看也不肆甚麼高尚的舉動

這肆日本的香柱,香爐中的綠色沙子被人堆成類似圓錐削掉上頭的尖角的形狀,香柱也只有台灣的1/2長,而且這香還不肆煙香,燒出來的味道類似精油,應該肆薰香,看著煙不斷的往上竄,人卻沒有多少的南山寺,樹葉茂密得看不到天,阻隔惹天,剩下的就這沒多少的寂靜.........................................


座下來,喝著咖啡,衝著綠蔭的樹林傻笑,體內的七魂七魄早已神遊去惹,留下看似軀殼的殘骸看著楓葉化破天空的動脈...................................
回神,走走

看到惹如此的景象

別懷疑,那4之鴿子肆假的

為甚麼要鑲在欄杆上我就不得而知惹
逛完南蟬寺出來看到的計程車,跟台灣的小黃不同,這裡的計程車不一定同一個顏色,就只有形狀一模一樣,公車站牌肆三角錐狀的,還肆電動的ㄟ,真肆先進ㄚ,台灣的要有那麼先進就好了

我只能坐公車,日本的物價高的嚇人,吃頓飯要折合台幣三百多元,有沒有搞錯,我的荷包在坐飛機時就已經大失血惹,現在理所當然要省點,自然也就沒那個閒錢坐計程車惹
京都古城的人力車,記得以前看藝妓回憶錄時就想到日本看看,今天總算看到喽!!
不過,那拉車的人還真盡則,連衣服都配合工作,不過他們大概一天只要有1~3人撘車就能衣食無缺惹吧!!

依那貴的嚇人的價錢看來,日本人的生活水準真的比台灣高出許多,還好在這不用付小費XDXD
這裡肆金閣寺,和式風格

雖然房子看起來老了,卻也不失一種情調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在這談情說愛ㄅ!?
現在才想到,房子雅觀,仔細一想就覺得有心痛的Feel
大概肆因為這裡的建材大多都肆砍台灣的高齡杉木.檜木製成的,覺得日本人雖嘴巴不說,背地裡也有一面黑暗的天地,交談時雖對你很客氣,不保轉過頭去之後
他還能依然如此,這點就肆台灣仁和日本人最大的不同,臺灣人大多數就算再怎麼不屑也不會表裡不一的如此嚴中,日本人卻可以把「心機」這兩個自發揮的淋漓盡致

想到這,臉也沉惹,不過心痛規心痛,我總不能過去隨便找一個人對他大吼說:「你現在站的地方是以他國的國寶級樹木和許許多多人的性命做基底踐踏而成的一條血路」況且我個人沒甚麼同情心,更不會無聊到找自己麻煩
這是銀閣寺

一部份正在維修中

可惜不肆晚上

要布月光照在白沙上一定很帥
這肆洗手的,裡面裝的肆泉水ㄛ


下午,找吃的,最後決定就地解決
吃蕎麥麵

自從家政老師講過之後就一直很憧憬說
吃完,我發現有一件事我徹底的錯惹,本來以為日本的食物都小小一碗,沒想到我竟然吃到反胃還沒吃完!?

辦完事
陪著那些愛逛街的阿姨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趴趴走
直到腳跟痛的反抗
那些已逛街為天命的女人才停止虐待幾個幼兒腳跟的打算


回飯店後,那小女孩早已累的趴在床上,我只能靜靜的看著無數的水滴落下,洗去惹一天的疲憊,走出浴室,翻開那本日文翻譯的聖經,心裡覺得好笑,才兩天我就把那本寫滿惹中國字的小說拿惹出來,那是位惹預防我想看中國字的心理而準備的,一直讀到惹凌晨,蹲坐在窗邊的床上,看著皎潔的月光.......



今晚

一個女人

在隔壁打情罵俏的噪音中

躺在堆滿惹

日文翻譯聖經

日文旅遊雜誌

日文地圖

和唯一一套中文小說建築的城牆中

臨睡............




期待第三天的黎明


<未完待續>

台長: 狼牙修˙安˙勾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無定向的漂泊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回憶-1

咩咩
謝謝你喔

我請你打你就幫我打

不過...

為啥會吃到反胃呀?

不是只有一小碗嘛?
2008-07-29 10:35:32
版主回應
不........

改天你去日本就知道,台灣人認為日本食品的風格肆「用具大,份量少」這種觀念是絕對的錯誤

害婐吃完午餐之後就不想吃晚餐惹
2008-07-29 11:08:12
臺灣納粹黨主席
去祖國大陸看一下阿

去什麼日本!

咱最狠日本 但喜歡日本妹
2008-07-30 19:52:56
版主回應
真是標準的色胚

就拿這點來看,你還真的有坐政治人物的特點ㄚ

怎麼辦,我真替台灣的未來擔心
2008-07-31 11:43:37
臺灣納粹黨主席
什麼叫做政治人物的特點

馬總統可是正直清廉的好總統

不准污衊他
2008-07-31 12:08:03
版主回應
你怎知他甚麼都沒做

在還沒進距離接觸過以前

誰都不能相信,就算他在你的眼中是多麼的高尚
2008-07-31 12:12:30
♀培根沙拉★
哇..照片誰拍的

專業的FU阿

((不要跟我說網路抓的 欺騙我感情罪不可赦阿!
2008-08-02 15:04:28
版主回應
才不肆
肆我自己拍的

由於我老爸的關聯,他老是拿著相機到處跑,常常星期六星期日拍到沒回家,不過現在已經有專業水準惹
自己拍的瘋惹也就算惹,還把我找去,說甚麼不可以不懂拍照,搞的我也有一定的程度之後才不再煩我
2008-08-02 19: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