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3 04:21:07|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剛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想有個女孩
剛好喜歡甜味香水
剛好喜歡看書咀嚼文字
剛好喜歡吃甜甜的食物
剛好喜歡老電影聽老歌
剛好喜歡深夜喝點酒再睡
剛好喜歡休假慵懶的散散步
剛好喜歡去日本探險

喜歡我的甜味香水
而不是要我換個味道噴

喜歡我收藏的各類書籍
而不是覺得佔空間

喜歡我嗜甜又貪辣的味覺
而不是讓我配合你想吃的食物

喜歡我另類的喜好 看在多遍也不膩的陪伴
而不是逼我關上電視轉頭睡

喜歡我小酌的舒壓方式 
而不是禁止

喜歡我休假的充電方式 去我想去地方放空靈魂
而不是讓我等待浪費時間直到天黑

喜歡我慢步調的旅行 陪我收集塞滿護照本
而不是把自己在陌生城市累壞 那根本不是我旅行的意義

喜歡我的喜歡
而不是把我塑造成你的喜歡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尊重我的女孩

我終會遇到的
我相信著
 









 

台長: little b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