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6:07:27|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相遇可以說是個奇蹟...
三年前我是被退學才來這間學校
我跟她一個來自台北一個來自新竹
卻能在大陸這間學校相遇.爾且還能在一起..這可以說是個緣分吧!
我剛來的時候一值在想要如何早點離開這間學校
但在這裡久了習慣了..不過每天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晃晃晃
有天在MSN跟她聊了聊.那時她還跟我的同學在一起.不過發生點問題了
我就當安慰小天使.陪她聽她說.就這樣陪她好幾個禮拜!!
有天她問我喜歡誰.我想了想~就隨口說說了.我喜歡妳
她不相信我..我就說了一堆一堆給她聽
這裡發生了很好笑的事~~到了又要去學校的時候
她主動的叫我同學叫我跟她告白..重點我忘了這件事情
過了幾天在3月21號這天她約我去跟她告白
我那時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找她..後來決定回宿舍後看怎樣再說吧!!
回到宿舍後發現好無聊.就去啦!
我們的對話很簡單(問你...妳喜歡我嗎??她回:恩恩
我回:恩是什麼?她回:恩就恩阿.真的很可愛)
後來隔天她較同學跟我說:我忘了問她要不要在一起!!!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
我們剛在一起雙方都不喜歡對方
不過相處過後~~我們瘋狂愛上了對方
每天都要在一起..每到禮拜6我一大早就會去她家找她~~住到要去學校
有一個暑假她不能回台灣..我就回台灣幾天!!!
我就回來陪她..在她家住了1個月...在一起回學校
我那個時候有玩團~~為了她我當忘了這件事情
滿腦都是她~~腦子就只有要怎麼對她好
愛情的魔力真可怕
她是我到目前最愛最愛的一個
這兩年內跟她走過了很多很多
她為了我改變很多..她認識我我帶她去了很多很多地方玩
有一次她生日~~我計畫了很久
我計畫中午去找她..可是我一大早就先去藍鳥訂位訂蛋糕
買氣球..還有買一隻小飛象..不過很醜
這些事情辦完就去訂了一間5星級的飯店
在裡面吹滿氣球.點滿蠟燭床上還灑了玫瑰花半
還有小飛象在床上抱著兩枝玫瑰花~~~
一切準備好就等女主角來了
來了我就帶她去吃藍鳥~~~最後送個蛋糕上去!!很感動
最後就是壓軸了~就是房間啦...誰知道到了!!她卻只傻傻的笑說不出話來
就抱著我~~不過那個時候我覺得隨然她沒哭~~~不過她傻笑好好好可愛:)
還有很多很多我跟她發生的事情(不過那是我跟她的最高機密不能說)
到了現在要畢業了
我做了不可原諒了事情

台長: 阿豪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PPLE
:) 好多哦
可是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看
把全部都看光了
真是的好感人噢......
我都還沒遇過這麼感性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豪哥加油呀加油加油
2008-07-08 16:5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