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2:14: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說我的今天吧˙˙
今天
我帶了明天段考的書、帶了我要買給你的早餐去你家
因為我想說!早上整理房間後,可以好好的看書
誰知道
感覺你非常的疲累

或許你早上5點才起來吧˙˙˙
我當時失落了˙˙
因為跟我計畫的都不一樣

所以我會一直撈叨一直唸你(態度很差)
因為我真的很氣
每次來你家"你都在睡覺!!
我很不想要這樣的感覺
因為""看到你睡我要會無聊到在旁睡著嚕!

到後來

我問你說!(我們來打掃房間好不好

你卻說(吼~~~

我當時聽到非常憤怒

或許""我書也沒看""房間也整理

一天下來很閒..整個怒氣也整個控制不了

或許吧˙˙˙

我有時會唸唸..或許我真的管太多

上班時^^我想了很多

今天的你也說了你對我的看法、感覺

我真的很過份"

自由**都限制你很多

寶貝""現在開始...我會給你空間的˙˙˙

我不會唸你很多""限制也不會太多

你想做就去做

真的開心就好

我的心也會放寬"""很多

其實...你現在留一天假日給我也可以˙˙

你也有事情忙吧˙˙

也需要空間吧˙˙

所以...你要怎樣跟我說一下

我都可以接受**

記得˙˙˙身體要顧好就好了˙˙˙

我看到你難過

我也很傷心

不要難過了˙˙˙

知道嗎˙˙˙

寶貝

今天我一直唸你""

兇你態度不好

對不起

台長: (“lov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