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52:0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我的大姨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押...

大姨媽來押...

吃醋很嚴重... = =



今天...

雖然 我家腦公今天陪我...

但是我押...

總覺得...

我今天...

不是說很開心...

我和小武ˇ慧慧ˇ腦公ˇ小黑ˇ小武的朋友

一起去西門町...

小武的朋友...

一直和我腦公聊天...

連我們在走路押...

腦公都去和她聊天...

腦公說:是她和我說話的...

我也不能說什麼押...

畢竟它是我麻吉的朋友...

我也只能電電... = ^ =

他們在玩...

我一個人...

在旁邊坐著...

看著我家腦公那麼的開心...

我就不怎麼想去打擾他們...

因為大家都很開心押...

回來的路上...

腦公才發現我不開心...

但我也沒有哭...

我笑著說沒事^^

心裡卻不怎麼開心...

想到他答應我的話...

他說:腦婆我們這禮拜...

ㄑ買對戒歐~

當時我聽到超感動超開心的...

但今天他卻說:腦婆我們改天再買

因為今天要ㄑ西門町押~

反正我們可以下次在買押...

所以我們改天再買嘛~

我只能說:歐~ = =

也不能說什麼押~

因為我那個來...

如果我說什麼一定又會吵架...

所以我最討厭大姨媽嘞~

今天的我押~

不 開心 = =

台長: 趴 趴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