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19:57:5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ㄧ直在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祖母還在的的時候

很少下去找他,應該說懶的找也不想找

最後造成了遺憾

小時候沒跟爸媽住.想說以後長大賺很多錢要帶爸媽出去環遊世界

讓他們過著舒適與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爸爸也在今年年初離開了

無法完成我的個心願

但誰都無法避免親人的離去,只是早跟晚

不一定年輕就活的比較久

不一定老了就會不長久

世事難料.....變化無常

但我很幸運的,我最愛的爺爺奶奶都還在,

就是因為他們還在,所以我沒很珍惜

對他們大呼小叫,不孝的我.....

每次生氣我就會踢牆壁,今天看到牆壁上的裂痕..

我領悟了!!!!!一去不復返

要及時行孝!!!我知道牆壁上的裂痕沒辦法回到最初的完整

所以我更要好好善待我的家人

惜福...

加油!!一定要做到

爺爺奶奶已經很老了..

台長: 阿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