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3:50: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紀的生日是十二月十七日吧?"
"小朔的生日是十二月二十四吧?"
"也就是說,打從我出生後亞紀就一直存在著."
"是嗎?"
"我出生的世界,就是有亞紀在的世界"
他一臉困惑地皺著眉
"對我而言,沒有亞紀的世界根本就是個未知的世界,
所以也不曉得是否真的有這樣的世界存在."
"不用擔心啦!就算我不在,世界還是會繼續存在的."
"你真的了解我說的嗎?"
"我一直在等待小朔來到這個世上喔!"不久,亞紀已沉穩的聲音說著.
"我在沒有小朔的世界,一個人等待著喔!"
"只有一個禮拜啊!我在想以後到底還要在沒有亞紀的世界活多久呢?"
"和小朔在一起的時間,雖然短暫卻很幸福,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幸福吧!
就連現在這一瞬間.....這樣就夠了."

最後亞紀無聲無息的走了,亞紀受盡了服用強效藥副作用的痛苦,明顯消瘦的臉頰,幾乎掉光的頭髮,她,不是真正的亞紀!但是亞紀死後的世界裡,小朔陷入了永無止盡的悲傷泥沼中無法逃脫,亞紀的痛,隨著天神的招喚而結束!而小朔呢?痛從得知亞紀患病時開始,相信會一直到連小朔也死去....

這是日本狂銷2百萬本;片山恭一所著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這個號稱日本近年來罕見的鉅作,其轟動的程度似乎無法用幾行字來形容!除了小說,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也都開出紅盤!其亮麗的成績連韓國人也難以阻擋,翻拍成韓國的電視劇!

~~~~~~~~~~~~在此推薦給大家~~~~~~~~~~~~~~~

台長: 湘南潮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