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0:41:1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的ep 9 倒數的Last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增熱騰騰的照片)請容許我再次置頂XD




看完Last friends ep9後 我只能大哭 然後心情激動到不行..

想不到可惡的宗佑對るか...
最後面那一段實在是整集的第一大猛藥耶 我的天!!

我覺得るか實在太勇敢了 也說出了多年來ㄧ直壓抑的秘密

雖說這部戲走陰暗面 但可不可以不要傷害るか和タケル..
看了心都要碎了我的媽
這集最精采的也是タケル被宗佑毆..然後るか趕緊回到share house看他


我在看下去真的心臟會沒力 但是我想知道我深愛的るか怎麼了
只好抱著難過的心情一直看下去



噢 天啊 死宗祐 虧我之前還覺得你有點可憐
我現在覺得你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惡又超混蛋..



重點是 那個馬克杯也太棒了吧 摔不破耶 酷斃了

一定要存錢敗一個XD

台長: 〃  巴巴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迷的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Yes man!!!!!!
此分類上一篇:2008春季ㄖ劇 Last frien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