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6:44:4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天/為什麼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是我?




這篇文章裡的第一或第二人稱,不一定是我個人。很多家長會有這樣的困擾,不斷的問,希望尋求解答;也不斷的解決孩子的問題,獲得成長!

孩子得以長大,真的是要『謝天』!






為什麼是我? somy2006/11/26

有遲緩兒的家長,有時會問:為什麼是我?



我們不知道別人如何看待我們的孩子及我們個人。



我們也很想探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們的孩子是如此特殊。



當妳把孩子生下來,妳根本不會想到會是這樣子,只知道孩子生了一場大病!妳不斷禱告再禱告,妳散盡家財,只求他活下去!



可是妳不會意識到,往後的日子,可能會很辛苦……



往後的日子,妳可能要習慣往返於醫療院所,與復健中心之間;



妳可能要習慣清貧的日子,那是妳不曾經驗過的。



往後的日子,你要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甚至出言不遜的對你說:妳一定是造了孽才會生這樣的孩子……



妳會想探究,為什麼是我?



妳問密宗喇嘛,我的孩子怎麼了,他說這是果報;



妳問道教仙姑,他說妳太強勢傷到孩子!



妳問佛教法師,他說,這是因果循環。上輩子欠的債,這輩子來要的…



基督教說,那是因為你太有愛心 ,上帝派給你這個任務!



有人當面對你說:這是你不修身養性,難怪生出這種孩子…



誰能證明他們說的是真實的?





過程是辛苦的,可是你並不知道會這麼辛苦,妳只是傻傻的走下去……

過程是辛苦的,可是你並不知道你得放棄那麼多,只為了讓一個有缺陷的孩子,存活下來!



感謝上帝,他沒有讓你預知過程的辛苦,他只讓你增加智慧與信心去克服!

感謝佛菩薩,他並沒有讓你放棄!祂總會在你快要放棄時拉妳一把!

感謝仙姑,他雖然沒有給你解答,但他慈愛的看顧著孩子,給他信心!

感謝孩子,你讓我們體會到生命的可貴…



有人不斷的在說《生命的本質》為何,敘述清晰,條理分明,可是我還是聽不懂。

我想我只能說,我的體會:《生命的本質》就是好好的活下去!



為什麼會是我?這已經不重要了……

台長: 宜安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