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01:12: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出現很多會許

卻沒有一個值得這樣做

老是在想同樣問題

卻沒有認真去改變過

 

今天和小茹聊好多喔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成為這樣的人

老是快樂

老是不悲傷

 

今天也和佳茜聊好多

每個人真的有不同的問題所在

也必須自己去看清

當時如果我的執著

就沒有今天這樣受傷的你

 

感情太難去猜徹了

表現的明白不明白

真的是很大關鍵

不然,真的會流失機會阿

 

賺錢呢.

我現在想拼命

一切都比我想像中難多了

痛苦死了

 

想冷靜

不想任何人打擾

我相信心的這一扇門

一定會為我開啟的

 

這枷鎖總有一天

我會解開的

慢慢知難而退

慢慢麻痺

慢慢無所謂

慢慢什麼都不要

慢慢想我該走哪裡

慢慢的去遺忘

慢慢的一切都不想猜測

 

希望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

是個痛苦的結束

 

謝謝小茹給我的大大啟示

也謝謝腦子給我清醒空間

就這樣慢慢讓我回歸正常吧

 

 

 

台長: 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