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1:42:5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OU戀戀〃主題:【06〃05呆ㄦ私密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呆ㄦ心情非常撲好 

 好多事 好煩〃好煩〃煩到一ㄍ撲行〃

我討厭他、他曾經是我在班上最信任抖朋u、或許吧!?我ㄝ是曾經是他....

今天它卻可以因為討厭溫a公而把我一起討厭一起恨〃真ㄆ明白為什某!?

居然還理所當然抖說:難道你討厭一ㄍ人揪ㄆ會把他ㄉ朋u一起討厭嗎!?

是為什某!?我搞撲懂他。
他都沒u想過,或許他根本沒發現、我認識她抖2年、都在忍 

 他以為只有他依ㄍ人在忍受嗎!?他ㄆ曾想過他ㄉ脾氣他ㄆ曾想過他生氣ㄉ時候是怎某樣對我的!他ㄝㄆ曾發現過..我ㄝ在默默抖忍受他接受他、

 為什麼要降忍!?很簡單 我當他是我的朋u所以我願意忍!
當初我差點因為他ㄇ抖關係,而和公仔分手 我好後悔當初降對公仔〃

現在,我ㄇ應該井水ㄆ犯河水抖,可是為什某你一在刁難溫公嘎挖...

好ㄆ容易上ㄍ事情停擺惹 你現在又跟公抖朋u說那些撲是人說抖話!

到底為什某!? 看來你一點ㄝ沒長大反而個性越來越倒退回去!

嘴巴很會說 !但說出來惹 卻作撲到~ 人都要董事都要長大的!

你還以為你還在國中嗎!?還在國中抖耍新機耍手段嗎!?幼稚〃

 

  坦白說:我還真希望你看到這一些!

 江小姐:我想對你說!?我現在討厭你,撲要連讓我討厭你ㄉ感覺抖沒有,
如果我撲討厭你抖話,我ㄝ只能可憐你惹~
  
  也請別讓我受撲了你。我對你還u20%抖容忍量!
   別讓我最後自己都ㄆ知道會對你做出什ㄇ事來〃

上一秒,u一ㄍ心理測驗 最後可以許願望抖,我許ㄌ一ㄍ願望並且照他說ㄉㄑ作惹~我是ㄆ是很傻,我這依次願意相信這ㄍ測驗。因為這ㄍ願望將會在我生日前實現,我許ㄌ一ㄍㄆ太好抖願望、我抖生日是06〃09﹒﹒﹒﹒﹒

 /十七歲d異想世界/桃園。渝仔〃

台長: 頹廢の風〃FISH〝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