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0:09:35|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沒去南強上課 被別人一直問 ㄆ用上課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找 5點多起床 用一用 6點囉 拿早餐前 揪直接出門


ㄑ早餐電 抽煙 聊天 吃ㄍ早餐 要去時


突然想到我妹妹說 明天只剩我一ㄍ人在家 好無聊唷 哥哥我明天能陪你去學校ㄇ



我揪想說 他去也是很無聊阿


想說 我自己打趣南強請假好囉



因為 我身體 也蠻酸痛抖.........



之後到囉小呂家 .......... 打電話ㄑ南強 結果 真抖可以請ㄟ

揪請好囉 我揪在小呂家看電視



之後 貝弟突然睡起來說 阿傑你ㄆ用上課唷 我說 我假病假阿 ㄏㄏ



我跟被弟揪在看 風雲 之後小呂也睡醒囉 出來說 阿傑你ㄆ用上課唷


我揪說 我請假囉 之後 我們揪一起看風雲 之後 換貝哥 起床囉


看到我 也說 你ㄆ用上課唷 我揪說 我假病假囉



之後 ㄑ包電 打電動 打完囉



之後洨緯也來囉 打ㄍ電動 在ㄑ 遊戲打3小



玩到一半 嬰兒 鬼魅 牛奶也來囉



之後遊戲 也有人在 咩咩 咩咩他妹 可魯 眼鏡 小朱 阿國




之後玩完囉 揪ㄑ昌龍打躲避 但是一去 沒躲避 沒人帶躲避






埃埃...........



無聊囉半小時多 終於有一顆囉



那ㄍ 半小時多 都在玩牌 跳將 之後還有看到 我妹來囉 小綸 寶寶 蛋餅 番茄 小婷



之後 揪ㄑ打躲避囉


一開始 我跟洨緯 洋蔥一對 洋蔥外圈



對方 小呂 貝哥 陳柏翰 和他朋友 4 ㄍ人一對 之後又來囉



我們這對揪是 我 陳柏翰 洨緯 洋蔥 林家震


對方 小呂 陳柏翰他朋友 貝哥 陳煜儒 小朱 還有一位ㄆ知道是誰抖




之後 完到4點半 小朋友 把球拿回家囉



之後 揪聊囉一下天 一直笑..........


小呂揪說 今天ㄆ用練將唷


洨緯揪說一句......... 我已經練到 神抖那種境界 熟練囉



又沒人 贏抖過他
小呂揪說 哩 ㄓㄨㄚˋ 廖ㄇ一ㄟˇ


小呂揪說有一ㄍ人 能贏你阿 阿傑 我突然 傻眼 小呂說

阿傑 跳抖那麼帥 洨緯揪說 又ㄆ是帥 才利害



之後 洨緯揪說 ㄆ然 戶尬將阿..........



我揪說ㄆ要 我揪較小呂先 那們揪在那戶尬 剛那北七辣


洨緯 最後沒招囉 在那 亂創招數 超好笑抖


我揪跟小呂 一起上ㄑ 刁他一ㄍ



我跟小呂真有默契 都刁同一招 ㄏㄏ


之後 貝弟 阿 誌 剪完頭髮囉........


也到昌龍囉 整ㄍ 昌龍很多人............


有我 貝弟 阿誌 小呂 洨緯 貝哥 眼鏡 小豪 北極熊 蘇瑋桀 還有很多人揪對囉.........




之後 聊完囉 揪回家囉



幸好 南強老師 沒有打ㄑ給家長說 我請假 ㄆ然我會死掉掉ㄟ 哈哈



今天 玩抖是很開心辣 但也很累 愛捆阿..........



台長: ★乂阿傑乂★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陣頭 新莊 北境 五聖 關武會............
此分類上一篇:我著ㄍ人 還做斗ㄆ好ㄇ 帶領斗還ㄆ好ㄇ 教斗ㄆ好ㄇ?

小綸‵
酷= =``你都記得
2008-07-16 21: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