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5:43: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只是跟你報告一下,我拿到畢業證書了。』
『真的~ 你終於畢業了~~ 恭喜你!!!!! 』我喊得很大聲
『嗯,之後還會在學校繼續作博士後研究。.....明天要跟我女朋友出國去玩了。』
『出國玩~~真棒~~,去哪裡啊?』
『去希臘 !! 』
『哇~ 去最近超紅的希臘唷,真棒~ 』
........

『其實沒什麼事啦!! 想說畢業了跟你說一聲。等下還要趕快收明天的行李....』
『那你趕快去收吧!明天什麼時候走?』
『晚上的飛機。』
『嗯,那你自己小心點,祝你們玩得愉快唷!!! 』
『謝謝!!! 掰掰』
『掰掰....』

掛上電話後,心中的滋味好複雜
陌生、熟悉、開心、失落、祝福、感動.....
這些感受瞬間全都攪在一起調和出一種特別的滋味...
讓我眼睛濕濕的,心裡卻溫暖的想微笑

『沒事,只是想跟你報告.....』

我想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吧 !!
善良又重感情

如果有個人曾經在另一個人心中待過的話
某種程度上,他就會永遠在那裡了吧
這樣的話,那麼
記得,又如何? 忘了,又如何?
還是看漫畫比較實際

拿起那〝美味的關係〞
今天,要來給它K 個七集


*****

所有的事物都是從一份喜歡的心情起步的
~ 美味的關係

台長: LEAFRIVE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