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5:40: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後,我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年二十八,五年後,我三十三歲,我在哪裡?

**************

山上的空氣很清新,特別是下過雨的早晨,讓人想用力大大地吸上幾口新鮮的空氣,然後就感覺自己像是換了一顆新的肺一般。我呢?緩緩呼吸,無需太急、太貪心,不論是雨後的清晨、或星星滿天的夜晚,有時間,可以慢慢地走,就能靜靜地感受..................
因為我住在這裡。
因為想住在山上,所以我住在這裡。這就像是在說廢話一樣。但就是這樣。因為想要,所以我存在某處。
想了很多的事情,經歷了摸索自己想要的、與不想要的歷程,然後又回到最初的原點,一切歸零。
回到出發的地方,不需任何的遮蔽就感到溫暖。笑容與眼淚,快樂與悲傷,過往與夢想,平淡而簡單的感動讓人活得真實。
隱隱約約看到那幅畫面,五年後的某天,在空間裡的某處,一步步慢慢地走,感覺自己真實存在著。
心想,能呼吸到雨後早晨的清新空氣,是如此幸福的事。

台長: LEAFRIVE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