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5 22:35:08|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谷惡龍 史矛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 哈比人歷險記 荒谷惡龍 史矛革

覺得還不錯看 不輸給 魔戒 前段影片
以前常常玩魔獸爭霸 玩單機版模式
可以招喚S級 很大隻的巨龍出來 會噴火
以為荒谷惡龍的史矛革 會像魔獸爭霸
裡的龍一樣 因為第一集 哈比人歷險記
前段提到史矛革 但是沒有播出史矛革
的盧山真面目 去攻擊孤山佔領搶奪寶藏
第2集 終於看到史矛革的盧山真面目
本人我超愛 史矛革 雖然牠是反派角色
覺得史矛革 雖然有心機很惡 但蠻喜歡牠
正所謂 惡龍不壞 男人不愛 (奇怪的形容)
史矛革外表是一隻非常巨大會噴火的惡龍
但牠的心裡還是有人類的感覺 思考和溝通
或許牠曾經是人類演變成一隻巨大的惡龍吧??
其實史矛革很好笑 當橡木盾 巴林 設陷阱
陷害史矛革讓牠進入圈套 感覺史矛革就像
小鬼當家 裡面的那兩位壞蛋一樣 一直被整
本人我要是史矛革的角色 如果想要當王
我應該不會攻擊矮人 占領孤山搶奪寶藏
因為黃金萬兩 對一隻龍來說 簡直就是糞土
又不能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如果肚子餓 隨便
抓一兩個人類 吃掉填飽肚子 再去把索倫幹掉
幹掉另外一個王 增加自己的地位 鞏固強勢
既然一隻龍有人類的思考模式 可溝通 本人我是
甘道夫的角色 我應該會用 我的 三寸不爛之舌
說服 史矛格 先去幹掉座狼和獸人 但以史矛革
那麼愛錢 又高智慧和猜疑的心態 應該蠻難
說服的 如果說服成功 我想史矛革 應該就變成
正派人物 喔~~不 說錯了 是 正派龍物 才對..
那這段影片就沒什麼好看 雖然蠻喜歡史矛革
第3集的劇情 牠要死掉 還蠻捨不得牠死掉
畢竟牠是中土世界最後一隻龍 希望還有別隻
蠻期待 第3集 小說我沒看過 一堆文字看了會累....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