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22:24:05|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即使我有能力

我還是一樣自己靠自己 獨立解決

我是否真的有困難 不算是困難巴

我現在其實是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我為一最想做的 自己非常想要的

最想需要別人幫忙的 需要幫助的

明天過年後開始 我想要變動 請

幫我這ㄍ忙 幫助我變動 因為我

很想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如果我

有這機會 有這緣份 當然抓住不放

如果沒有 我還是一樣 等機會來臨

請介紹這機會給我 或是我找尋機會

可以幫我 我真的感激不盡 很謝謝

我自己在做什麼我很清楚 我可以

我只有這ㄍ問題 其他不用幫我忙

只要這ㄍ就好 或是弟兄姐妹可以

為這幫我禱告 讓我往這條路走

只要祈求一次 如果到很遠的地方

我在那裡 再找我真正想要的願望

到時就不用幫我了 我自己會解決...

是我找願望還是願望找我 再說吧??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