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1 20:17:40|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的年齡差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沒有正式進入基督教時

有一次我跟家人去 中和行道會

大家做完禮拜時 中午在那吃飯

吃飯中 母親在跟一堆阿姨聊天

我在旁邊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看到一位小女生在旁邊坐在椅子

上吃飯 手裡拿一ㄍ娃娃 很可愛

她才幼稚園大班 我就慢靠近她

就一直看她 她也一直看我 互看

我就一直跟她玩 一直逗她大笑

後來我就問她 *妳叫什麼名字?? *  

她就笑著對我說 *我不告訴你*

我就很驚訝說 *什麼阿~~奇怪的

名字 原來妳名字叫 我不告訴你.*

她聽了一直笑 告訴我她的名字

後來結束 離開教會 坐在母親的

車子上要回家了 母親就對我說

*不知為什麼 我一直有一ㄍ預感

算是直覺 我覺得你未來娶的老婆

會小你很多歲 小10幾歲都有可能*

聽到母親的話 我就被嚇到一直問 

*為什麼要這麼說??* 母親就說

*剛才你跟那小女生講話 跟她玩

跟你同年齡的女生 好像跟你不搭

你都沒互動 反而小你很多歲的

女孩子 感覺跟你有互動 非常適合

所以你的未來老婆可能小你很多*

後來我聽了就不太敢再聊下去

這ㄍ事情是2008年發生的 老實說

小10歲 8歲的 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

小10幾歲的 對我來說 覺得太誇張了

跟一位小自己10幾歲的女生交往

不被別人說戀童才怪 實在太詭異

我的外公就大外婆12歲 差很多歲

之前跟我說這ㄍ 最近跟我說這ㄍ

真的很詭異...這ㄍ我就不敢去想..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