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3:40:58| 人氣1,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劃 移民到大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母親跟我講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我好好的考慮一下 我覺得還早的很

現在很多人 往大陸跑 去那工作 或移民

因為覺得台灣沒有什麼空間可以發展

大陸經濟一直在起飛 而台灣一直在下降

也一直提升不上去 母親也有幾位朋友

去大陸 在那工作 居住 收入方面都很好

母親希望再2.3年後 未來家裡有一ㄍ處理

母親 希望我們家能往大陸去 加上舅舅

在台灣過的不好 或許去大陸讓舅舅也有

一ㄍ發展的空間 讓舅舅一家跟著一起去

母親是這樣的意思 我現在是沒有意見!!!

也沒反對 其實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講了

如果上帝要我去 我想我也不得不去吧

我覺得 如果時候到了 在看看 我沒意見.... 

希望大陸那 有我常常看到的日本漫畫...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