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6 00:28:4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姑姑要離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姑姑 現在人躺在醫院

已經一ㄍ禮拜 已經昏迷不醒了

她這2.~3天可能要離開這世界

醫生已經跟家屬發出病危通知

也已經放棄急救 姑姑要離開了

對她這一年來心裡的怨和恨

隨著她一起隨風消失了 到現在

我的心裡卻一點沒有為她難過

沒有感覺 卻沒有旺旺(狗)的死

那麼傷心 想一想 我過去的家

遭受到戰爭 遭受傷害和破壞

我的朋友或別人可能不了解我

只有我的親人才能了解我的事

我希望我的舅舅 舅媽 娟娟阿姨

還有姨媽 知道了我家裡整件事

請諒解我為什麼選擇這ㄍ怨恨

這一些事情 我的不滿和不舒服

只會在母親的娘家這邊講出來

我很高興 不會再有傷害和破壞

我的家未來會過的平靜和快樂...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