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09:35:5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女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一位女孩子在交往    ?????   

不過ㄋ 她是一位日本人    ?????

那位女孩子要跟我結婚     ?????

應該講 她跟我要結婚了     ?????

事業上 我開一家美容院    ?????

是有合夥人的 合夥人ㄋ     ?????

她是老闆 我ㄋ 常常顧店     ?????

正在交往的日本女孩子     ?????

常常會跑來店裡幫我忙     ?????

她跟母親常在店裡見面      ?????

日本女孩子不會說中文     ?????

她跟母親是用英文對話     ?????

她跟母親說 她是日本人     ?????

母親說她 長的蠻不錯的     ?????

感覺 乖乖的一位女孩子     ?????

我ㄋ 英文爛又不會日文     ?????

跟那女孩子 用比手劃腳     ?????

用這方式來代替語言溝通     ?????

有一隻鴨子 不知道那來      ?????

我常常逗牠 鬧那隻鴨子     ?????

母親看到我一直逗鴨子      ?????

罵我 你是有女朋友的人     ?????

還那麼幼稚去逗那隻鴨子     ?????

母親怕我被那女孩子看到     ?????

最後 我們大家約要去吃飯     ?????

女孩子 在家弄一大堆吃的     ?????

母親看到了 就馬上問了她     ?????

不是要約了 出去吃飯嗎     ?????

女孩子輕笑一下 沒有說話      ?????

???????????????????????????????????

???????????????????????????????????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