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20:05:11|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世的外公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會在一ㄍ山區裡 繞著  像迷宮

離開那裡 有一條可以通到台北市區

那地方像在土城 又像新店 又像烏來

裡面有一ㄍ很大的社區 它又很像

新店的玫瑰城 但是又覺得它不像

我常常在那地方 那世界 那空間裡面繞

那一天 我累了 覺得無聊 我要找東西

一直尋找 找的累了 去騎機車回樹林

到家通過巷子 有一ㄍ聲音在我耳邊說

*ㄟ~~你爺爺(外公)回來了 先告訴你*

我聽到 腦袋一直想著 我爺爺都已經

過世十幾年 祂還活著的話 也93歲了

我就回家了 我進門了 母親叫我準備

一下 說什麼 跟她出去 ?? 我問原因

母親說要去看 爺(祖父) 和爺爺(外公)

要跟祂們見面 祂們回來了 我聽了就傻了

看到母親打電話跟舅舅他們約好了

我就覺得 你們這些人在搞什麼東西

爺(祖父) 和爺爺(外公) 祂們都過世了

我就不是很相信 好阿 要見就見面ㄚ

先看到爺(祖父) 但是我 完全不記得了

後來我跟爺爺(外公)見面是在夜市街上

那時是晚上了 我蠻好奇祂現在變成

什麼樣子 樣子是90幾歲的老年人嗎

跟我在街上跟爺爺會面 看到爺爺 我..

嚇到 爺爺變年輕了 感覺50幾歲的樣子

帶ㄍ眼鏡 穿著祂照片上的西裝 我忘

了ㄍ跟祂說什麼了??? 我只記得祂講話

還帶著山東腔 爺爺拿了一ㄍ紅包給我

走一走 逛一逛 就分手了 我打開紅包

裡面有錢 好像1300左右 我還抽了一張

100元跑去文具店逛一逛 買了一本日曆

隔一天 我又跟爺爺見面了  場景好像

是家族聚會 有舅舅 母親 就母親的娘家

和我們王家 聚一聚 在一棟大樓裡面

爺爺又塞了一ㄍ紅包給我 我覺得怪怪

怎麼見面就給我紅包 我錢夠用啦 爺爺

說沒關係 叫我留著 最後我有看到奶奶

和小姑姑 家族聚會 這2位給我遲到 = =

到最後散會 又要跟爺爺見面的時候

我就醒來了 原來是夢境 哈哈 嚇我一跳

事情是我禮拜六 7/30 下午睡覺夢到的...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