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21:51:17|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摸狗狗的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高三的時候 有一天在學校

下課時 看到我一ㄍ學弟 手包紗布

我問他怎麼了 打籃球受傷了嗎???

結果他是被狗咬 原因 那前幾天

他好像是下課回家 在路上 看到

一隻狗狗(沒見過..) 對他搖尾巴

往他那走過去 希望我這學弟摸牠

外表很有善的樣子 一副楚楚可憐

學弟不以為意 感覺牠好像乖乖的

手伸過去就摸摸牠的頭 最後結果

過幾秒 那狗發神經 往他手咬下去

他嚇一跳 生氣踢那隻狗 狗就跑了

最後 他去看醫生 手就受傷包紗布..

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這一陣子的我

不敢隨便去摸不認識不熟的狗狗

還是旺旺最好了 牠跟我比較要好

跟牠感情好到 對牠性騷擾也沒關係

雖然牠曾經對我兇過幾次 先解釋

不是對牠性騷擾的原因喔 別想歪  

雖然玩的時候 牠會耍一點心機!!

最後結論ㄋ 我沒有對牠性騷擾喔!!!!

是牠每次一直把屁股對著我 要我

摸牠的屁股 幫牠按摩 馬殺雞舒服一下

不錯 我承認 *我有~~* 是 *有* 摸牠的

屁股 馬殺雞 不是 *有* 對牠性騷擾喔~~

還是算了 別說了 在扯下去 跳到黃河

也洗不清了 沒有也被誤會有 哈哈哈哈~~~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