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00:48:04|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非常的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在 農曆二月十三日(3/17四) 的清晨

爺來跟我託夢 其實爺是來跟我報壞消息

我跟爺的談話 我到現在都記得非常清楚

事情結束了 爺叫我不要怨恨 不要去生氣

小姑姑 其實爺說小姑姑的病情越來越糟

會越來越壞 非常的危險 叫我要非常注意

我記得爺說 事會隨風飄去 爺一直交待我  

叫我不要怨恨她的過去所造的罪孽 要放下

今天的我 事情已經發生了 也知道爺的意思

今天母親告訴我 3/30號那天 小姑姑跟奶奶

去掃墓 回家開始一直沒辦法睡覺 講話已經

 開始打結了 奶奶今天都把小姑姑的事說出來

結果小姑姑經神病發作了 原本癌症已經控制

 現在又惡化了 醫生有交待家屬 要大家要有

心裡準備 要一直化療 化療直到她人生結束

現在他們家一團亂 我們家也幫不上什麼忙

我難過是擔心奶奶受不了這ㄍ消息 這ㄍ打擊

小姑姑最後人生將結束前 最想要做的事情

只要是天上的星星 她都要想盡的辦法摘下來

給她的兒子 自私不顧別人的感受 命都快要沒了

他們家一團亂 也會牽連到我們家 奶奶心情不好

我也受影響 小姑姑什麼時候要走 我們都不知道

現在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腦 到骨頭 還能夠活多久

經神病也開始發作了 也開始變成另外一ㄍ人了

知道了爸爸託夢給我 祂的目的 知道爺報壞消息

這是註定不了的 我們活在這世界上也無法改變

或許這樣可以再讓我了解生老病死 現在也知道

為什麼爺叫我不要去怨恨 清明一過就出這麻煩

我現在不想去見小姑姑 是心裡非常的複雜又複雜

不想去掃墓 是因為知道了這些該要發生的事情.....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