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01:30:15|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年要去澳洲一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年可能要去澳洲一趟 出國玩一玩

我家老母和老弟 大概二月九號跟團

去澳洲去ㄍ七天 而我因為工作關係

可能沒辦法去 我已經決定 可能四月

去 都老母講好了 這一次可能會去一段

時間 在那裡陪奶奶一段時間 奶奶可能

沒辦法回來台灣了 順便家裡有一件重要

事情要做ㄍ處理 但很希望奶奶能回來

應該是沒辦法 有孫子在她旁邊陪著

比較好 這次去 未來不知什麼時候還能

見到奶奶 加上小姑姑已經肺癌末期了 不好

的消息隨時傳到奶奶耳邊 我怕奶奶承受

不住 這次我一定要去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

是八年前 我那時高中畢業那一ㄍ暑假

工作 決定要辭了 我怕老闆要我去那一趟

回來再工作 回台灣我是不會回去上班

順便換新環境 澳洲起碼要去1ㄍ月以上

順便去玩一玩 散散心 看一看大姑姑她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