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1:51:15| 人氣1,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養一隻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中午公司午休 跟同事去對面

蘋果早餐店 吃午餐 經過一家雜貨

商行 常常看到裡面有一隻貓 真是

可愛 呼~~好想養一隻貓 如果養

就要決心 好好照顧 感覺就像照顧

情人一樣 想一想以前家裡養過貓

念幼稚園 那時從樹林搬去新店住

剛住沒多久 家陽台跑來一隻黑貓

被奶奶發現 牠賴著不走 就決定養

牠了 第一天很喜歡我 黏我黏的要死

到了第二天 開始恨我 嫌我嫌的要死

沒辦法 小時候太皮太壞 常欺負動物

玩太火 動手打那隻貓 養了牠一年

後來搬家就讓牠留在舊家 跟牠拜拜

現在想一想 真的是內疚 不過終究

還是有現實報 小時候常常欺負動物

現在是常常被動物欺負  養貓 ㄝ..算了

貓個性難以捉摸 如果養到一隻兇的

很有個性的 我想應該是被欺負到死

如果養在院子 應該可以接受 再說啦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