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21:47:0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四連敗的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的慘兮兮 已經是死掉的狀態 想自殺

沒想到發生在我的身上 好慘...我不知道這段

話稱作什麼???? 稱*相親*  我已經是相親

四連敗的紀錄 也不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

上網看奇摩知識 聽別人說 看新聞 最後終於

可以說出來 我根本就沒要求什麼 這是真的

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真的是一頭撞死 唉~~

第一次相親失敗  是媽媽的朋友 她的女兒  

我是不知道她對我印象如何 最後死在算命上

長輩們 說我們的八字不合 未來是沒結果的

但我對她印象還好啦 小時候有玩在一起過

第二次相親失敗 是早餐店老闆娘幫我介紹

女孩從來沒看到 家住附近 不知道要跟她

說什麼(羞...) 那幾天她常常來早餐店 我都...

躲離她很遠 之後她就消失了 (真的很對不起..)

第三次和第四次相親失敗 都是在大陸 因為

太遠了 只有靠網路 我不想活在虛幻世界

第三次和第四次親戚介紹的女生對我印象

還不錯 其中一ㄍ我有喜歡 只是相隔那麼遠

我不敢去想 最後我都選擇放棄....(請說服我去大陸

在說) 所以ㄋ 我想通了 過一陣子讓我仔細的思考

好好的想一想 我不想再第五次 第六次失敗 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所以過一陣子

在說 就暫時到這裡結束 主阿 請給我點時間思考

我真的是很慘.....是之前因為看一ㄍ新聞才說出來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