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08:11: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休息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畫畫 畫到有點懶 想休息ㄍ幾天

但我是不會荒廢的 因為我被耶和華掌握

在手中 所以我有一股驚人的強大力量

發現畫畫的缺點 至於臉的部分巴 所以ㄋ

我常常練畫漫畫 為了要練習臉的表情

最近用色鉛筆畫 感覺還不錯 好久沒用

壓克力顏料 和蠟筆 下一次主耶穌基督像

我想用 蠟筆畫 在教會時 看到一張畫

畫裡是耶穌和祂12位門徒 最後的晚餐

經過2千多年(大概有...)古代沒有照片的

耶穌的樣子已經是ㄍ謎了 所以在

我們的現代 看到很多關於耶穌的書和畫

裡面的耶穌有好多不同的長像 不過ㄋ

這陣子畫很多耶穌的樣子 我喜歡畫偏漫畫

可愛風格 每當畫祂時 我的心中非常

的平靜 但我的惰性還是很強 可能最近

我心事很重 所以惰性 我想這幾天先休息

等我有靈感在畫畫 下一次 我想要畫

**耶穌賜的晚餐** 都想好了 還欠老弟一張

3隻老鼠的畫......過幾天在說巴 哈哈哈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