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21:30:2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XX小姐禱告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那女孩換地方打工了 我想.. 過一陣子 我再去她打工地方

買我最愛喝布丁奶茶和綠茶 如果她換地方上班 我又馬上換到

她那買會怪怪的 怪叔叔的樣子一定會被認出 而且我又常買

她現在打工飲料店跟之前飲料店老闆應該是同一ㄍ 用屁股

想也知道 只是為什麼她會換地方上班 是工作遇到問題??

還是人事調動ㄋ??? 我也不清楚ㄝ....畢竟是心裡很喜歡的

女孩 那好吧~~ 在此默默的為她禱告 為她祝福吧..........

 

親愛的上帝耶和華 今天我要為自己喜歡的女生來禱告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當她在工作上遇到困難時 神憐憫

這位女孩 愛護這位女孩 多給她讚美 解除不變的困難

也祝她在工作場所 有很大收穫 學到一技之長 那也是神給

她無線的強大力量 她已經高三了 若要升學 請主幫助她

能考上一所很好的學校 考試分數金榜題名 賜她一ㄍ美好的

希望 神在遠處望著她時 看的出她的用心及辛苦 因為打工又

念書真的很辛苦 在此為她祈福 相信神是有力量來守護著她

奉靠主耶穌基督禱告 阿們........

(一直想不起來要打什麼 看來有空我要多讀聖經~~超嫩的我)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只能

為她禱告 也證明我的善意 多為別人祈福是很好的 尤其是為

自己喜歡的女生(羞...)哈哈哈哈 如果信仰不同 可能別人

不知道我的禱告用意 但我也不隨便跟別人多說信仰的事

總而言之 今天的我 好像不覺得心裡毛毛的 覺得感覺怕怕的

這樣做 或許是對的 即使那天我被發現了 我也不恐懼.........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