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3:10:1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飛縮鐳射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雙和醫院做飛縮鐳射

下班就馬上騎機車殺到中和

跟小帆姐姐會合 已經晚上7點

到裡面掛號 等了好久 先擦麻藥

過10分鐘 臉感覺僵硬 非常的麻

結果我看到怡媛 她跟我打招呼

擦麻藥的關係 很僵硬的對她笑

老實說 我第一次做飛縮鐳射

非常緊張 坐在椅子上一直禱告

後來小帆姐姐先回去了 一直等

該我了 躺在床上等醫生來 在床上

一直想睡覺 醫生來了 準備開始

鐳射就往我臉上試發一下 還好

不會痛 繼續連發 我只做臉頰而已

刺刺的 感覺什麼東西打在我臉上

打完了 護士幫我冰敷 一ㄍ管子

冒出冰冰的煙 吹在我臉上 最後

全身好冷 記得打完時 醫生問我

痛不痛 我回他 不會 飛梭不會痛

柔膚比較痛 結果麻藥退了 又刺又痛

比柔膚還痛 臉脹脹 但是沒有紅起來

還是白的 護士居然說我皮膚很好

一般人都會很紅 很少像我做了還是

白的 開什麼玩笑想太多 如果皮膚好

我應該就不可能來這裡 護士交待

回去要保濕 防曬 保濕的話 卡妮爾的

東西總算派上用場 防曬的話 想辦法

回家 痛了一ㄍ小時 我是後知後覺

洗完冷水澡 臉開始紅 像喝醉酒一樣

最飛縮鐳射感覺不錯 我還會做2次

要過久一點 第2次我可能會選明年

一月初 我覺得做飛縮鐳射感覺

應該不錯 我相信我自己 我的選擇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