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3:44:5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的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手癢 回味以前 苦練的那段回憶

這幾天的我 上網一直去下載字型 看到下載圖案 不知不覺

手又癢 我最強其中之一精緻電腦插畫 但是現在的工作

不需要用到這些 因為只有攝影和圖庫 就不需要我的專長

我還是好懷念以前的手繪畫 前幾天買一台數位相機

昨天我用adode photoshop 用精緻電腦插畫我買的數位相機

我的魔力還是在 因為我底子打的很好 功力還是沒有退化

未完成的圖 還沒加字上去 記得前年4.5月做餐飲2ㄍ月

廚房外面的白版每天都會我的圖畫滿 他們說我好利害

適合去做美工 後來我下ㄍ工作我選美工 必用的3ㄍ美工軟體

非常都熟 但我沒有在畫圖 公司一台台的輸出機器 邪念一動

我學做掛曆 學到走火入魔 公司牆壁被我貼滿滿我做的日曆

今年毒癮犯的最嚴重 收集這ㄍ那ㄍ 很痛苦 到了最近

 我還是沒有放棄自己的興趣 畢竟畫畫也是我的興趣 專長之一

所以我用靠畫圖去解決我的毒癮 換另外一ㄍ方式去學習

我並沒有放棄 只是我很懶 沒有什麼主題讓我發揮

就像當出我練插畫那時候 工作雖然是美工 但是都用電腦

沒有手繪 但是我始終並沒有放棄我這ㄍ專長之一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