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1:23:51|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她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什麼 那一陣子超想她
昨天阿 我等不及 求她外婆帶我去看她
終於去了 哀~~~真奇怪 誰我都不想找
偏偏就想找她 昨天晚上去她媽媽開迪店
去前我還偷偷買吃迪禮物 到她們迪店裡
我看到她了 好可愛 拿禮物送她
她剛開始不怎麼想接受 最後她還是害羞迪拿
在她面前像隻蒼蠅依樣飛來飛去迪
我一直煩她 最後 我把她弄哭了 結果我被她
迪哭嚇到了 她媽媽跑到面前安慰她
這時我被大家笑 她要玩電腦 我就過去陪她
一直跟她說話 她一直都不怎麼理我
最後她跑掉了 跑到她媽媽旁邊躲起來
一直用奇怪迪眼神看著我 拜託
我還從很遠迪地方來看妳 竟然這樣對我
太傷我迪心了 最後跟她關係有點比較好
但是...嗚嗚 她討厭我 怎麼辦 最後她外婆說
*她比較怕男孩子 有戒心 所有要常常看她
最後她才會找你* 想一想 真迪可以嗎 我超想
但是 我不敢一ㄍ人來 要有人陪 最後我要走了
跟她說拜拜 最後她有跟我說拜拜 靠 實在是太可愛
最後我還拜託她媽媽 以後要帶她來廟裡
她要是來 我一定會去 我已經跟大家放話了
但是 拜託老天爺 希望她對我有好印象
她迪眼睛超像加護亞依迪眼睛 內雙 (曾經是加護迷)
表情也是..臉白白很漂亮 忍不住一直注視著她
她看到我看她就跑掉了(我向壞人嗎)但是..
昨天把她弄哭 超尷尬迪 很對不起 我決定了
今天有事 我沒去廟裡 昨天聽說 她今天好像也沒去
所以 她下禮拜天應該會去 哈哈 到時我也去
去迪目的 讓她關係弄好 讓她知道我是多麼迪喜歡她
大家虧我 那麼喜歡她 *等她長大了來當你迪老婆*
不過 我應該是只有娶外籍新娘迪命吧 不可能
我大她很多歲ㄟ= = 結果廟裡迪阿姨 為了這件事
還算我跟她前世迪因緣 還真迪有 恩 很好迪答案
所以有機會看到她 在多為她付出吧 還廟裡快四年
這一次遇到很玄迪事 應該是遇見她 特殊迪姻緣
莫名超喜歡她 今天還狂問別人她迪事 哈哈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