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0:44:5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耑奇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半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外表真的沒什麼變’只是頭髮黑回來而已
或許那時候’做事情或思考沒那麼穩重
愛玩些’幼稚些’但是..今天的我思考很多
要面對以後的未來及很多’這一陣子..14號過後..
將成為我的一些回憶’應該要對家裡的一些付出
思想方面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了’
21~22歲之間’是我一生以來最深刻的印象
學會愛惜’機靈’穩重些...不要怨恨..煩惱...
其實前陣子很感嘆’怨恨’我什麼都沒有
喜歡的沒有’就算了’怨恨老天要把我最重要的人
帶走了’到了14號父親出殯過後’昨天不舒服
’情緒不穩定’放假一天在家休息’好好想一想’休息
或許父親在我要22歲的時候離開我們’可能對他舒服些
’解除病痛’也是該要我清醒的時候...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瘋狂’愛玩..
對一些事情’思想’要比以前穩重一些’尤其是家裡
現在父親不在了’家裡最重要的人是爺爺了
其實對家裡比較高興是自己不是獨生子
但對家事要幫忙些’什麼都要自己來’學習些..
現在的我’是該清醒些..好的回憶留著’壞的忘掉
讓家裡有新的開始...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