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09:55:34|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超重的黃金獵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同梯家的黃金獵犬’Autumn’你看..
瞧那一張嘴臉’感覺陰險陰險的~~~別看牠善良的外表
牠是我遇過一隻心機非常重的狗
雖然黃金獵犬很好動很聰明’很可愛又不會發脾氣
可是牠的心機比我們家隔壁的旺旺還重
之前啟德下班回家’已經快六點了’一進門
時’Autumn看到主人回來時’高興的搖著尾巴
’同時裝作肚子很餓’沒有飯吃的樣子
啟德以為他妹沒有餵Autumn’就準備食物餵Autumn吃’
結果當牠吃的飽飽的一副很爽的樣子
’結果啟德他老妹一出現跟啟德說’之前我餵過Autumn了
啟德聽了超氣的’靠~~我被騙了’你馬好了....
而且不只發生一次’好幾次有摟’所以牠變的蠻胖的
每次Autumn在咬球時’另一隻牧羊犬長生來跟牠搶東西
因為Autumn都會不甘願讓給長生’一副失望的表情
這時Autumn又開始耍心機’跑去另一邊咬著別的東西
假裝自己咬來咬去’故意弄給長生看’挑撥牠
還漏出那張很賤的嘴臉看著長生’當然長生是不服輸的狗
結果...’長生衝過去’最後兩隻大型犬竟然打起來了’
嘿嘿’打完了’過一會兒’兩隻又合好了’像哥們一樣
其實狗狗打起架來也不輸給人類’很恐怖
重點’Autumn的心機很重’也可以說是很聰明’不會害人
今天吃完早餐進他們家跟Autumn玩’牠一直用牠的身體屁股
一直擠過來’要我幫牠按摩馬殺雞一下’
我常常幫牠們這樣’只是想看牠們那張嘴臉而已’很好玩
結果’我要離開了’牠還不讓我走’一直抱著我腿不放
用身體一直往這邊擠’擋我的路’要我幫牠馬殺雞
到爽才放我走’從客廳到大門’只要幾秒鐘就可以走出去了
因為牠的任性’一直讓我離不開’趁牠不注意趕緊溜出去
靠~~’嘿嘿’對這隻黃金我知道只有這些’
呼~~要是我喜歡的那隻拉不拉多犬’有Autumn那麼聰明就好’
其實太聰明也不好’那一天被騙都不知道XXXXXD

PS:糟糕’拍的太亮’把牠拍的像妖狐’哈哈哈哈~~~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