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4:47:05| 人氣268| 回應0 | 下一篇

我想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22歲的我’不知那根筋歪了’突然有點想結婚
’還記得一月的那件事’我問別人一個問題’結婚後
感覺是怎樣’幸福嗎??快樂嗎??生活是如何??
別人最後驚訝的回答=你為什麼會問這問題’
以你現在的年紀’要談婚姻會不會太早了’
說的也是’以現在的我’根本就是沒辦法’
當走在街上’要是看到有一對夫妻’感覺30幾歲’
手牽手’有說有笑’心裡感覺很幸福’心裡羨慕這
對夫妻’心裡真是好想結婚喔’上禮拜六的一個
晚上’跟老媽子聊天’不知不覺聊到婚姻話題’
萬一我到了三十歲’自己一直沒找到勒’老媽子的
答案’去相親’機會多的是...不過我單純的想法
’還以為沒對象’只能選擇外籍新娘的辦法
’不過老媽她叫我一定要晚婚’不准我早婚’
不用想’一定是跟八字有關係摟’其實不重要
自己想知道結婚快樂嗎??長久永遠嗎??
幸福嗎??相愛嗎??能在一起一輩子嗎??
有美好的生活嗎??這輩子婚姻圓滿嗎??
能跟另一半結婚長久到永遠’上一輩子一定有結
過善緣’而十年後的我未來到底是什麼的人???
當談到婚姻’我這一輩子最怕’婚姻碰到不好的
另一半’結惡緣’如果我未來這一輩子婚姻要是不
好’跟太太結這一輩子惡緣’無法緣滿’可能這輩子
我就毀了’我希望我這輩子’找到結一輩子善緣的
另一半’婚姻非常圓滿’這才是我這輩子的願望吧’
因為現在的我不想交女朋友’有一點想要結婚
今天的我’在電腦桌發呆’不知不覺又想到這個啦~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