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6 22:32:16|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子紀初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子紀初心 [聊聊天新聞台900926]

e世代的[ㄒ一ㄠˊ]啊!當初要花26500去定電腦的時候,心裡不停的問自己[買電腦要幹什麼?],雖然e世代電子紀已經來臨了,可是還是想不出頭緒買電腦要幹什麼?就好像花了不下數萬元去學[英文],可是根本也用不上啊!不過,這次是[網路撥接公司]和電腦廠商合作促銷[買三年無限撥接,加一元可買電腦],那時我真不敢相信用電話線可以[電腦連線],哈哈!我真的是電子紀的原始人。

有人在聊天室裡問我電腦是怎麼學的?這問題我不想隨便回答!而且在線上要花電話費,然後還是用打字來溝通,這方面我就顯得很遲鈍了,印為這是一個學習歷程,好好的說可以為後面的人留下一條可參考的路線。

知,有[生而知之][學而知之][困而知之],學電腦沒有人是生而知之的,這些電腦技能都是要經過學習的過程才能致知的,而我走的路線室[困而知之]所以又不同於其他人,因為我有三年的無限撥接,我只要擔心電話費就可以了,我非常非常的相信這電腦本身應該具備我所需要的功能,如打字、畫圖、唱歌、聽cd、看影片....,我的問題是[我不會]而已。

摸了一陣子電腦後,我大概感覺電腦好像是大型的櫃子,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格子,裡面放了不同的工具或玩具,祇是我不知道怎麼用而已,剛開始用打字時是在奇摩聊天室裡和人聊天用的,我先用[哈拉王]當匿名然後才又改[聊聊天]就一直沿用到現在了,我必須承認我曾留連成人聊天室大概半年之久吧!我一直相信一件事[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有厭倦的一天],後來聊煩了剛好買了pc home5月號,它有教人架設網站喔!又有送一片做動畫的光碟喔!所以去年七月我就設立了[網站],結果問題來了,[我要呈現什麼給人看呢?],技術的問題用書本解決了,[創意]的問題又來了,而且它必須源源不斷,又可以週而復始的[創意],這個問題我知道現在都還在思考呢!這一切都是為了呈現最好的給你們看,是自己練功夫,也是為[未知的未來]鋪路,這個寶是一定要押而且沒得懷疑。

再來是新聞台和電子報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倒是小畫家就是把程式叫出來熟能生巧而已,要畫什麼?如果畫朵花送給你的男性朋友或女性朋友,你就會有[創意]和[動力]去做這些生疏的電腦技能了,而我自己是有比較特別的[動機],那就ˋ是我常常會問自己這電腦能玩出什麼花樣?能不能就用這個電腦表現出全部的[我]。

喔!對了我還曾唱歌給網友聽喔!而且娛樂的效果很好,哈哈哈哈,我想到我自己就想笑,我最近很想唱[夢醒時分]和[誰說我不在乎],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最近卡沒膽,去製造這樣的[笑話]了。﹝附一張我去年自己畫的動畫吧﹞
==============================

台長: 聊聊天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