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08:04:4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練習看的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練習看的開

 

人是還在啦,只是有點懶懶的,也還不致於麻木不仁,可是一切都那麼的理所當然,我也就不足為奇了。

如果硬是要說個最最新的感受,我是想跟黃世銘說:你說你不想被立法委員羞辱,我們百姓也不想被監聽啊!今天你們彼此冤親債主,明明就滿嘴的狗毛了,還道貌岸然的狗不咬狗的神聖樣。時間再往前推,那個沙拉油,我還覺得奇怪那沙拉油的價錢之前明明就一直漲,到了900就不再長,撐了好一陣子,才跌回700元,這會兒又撐了好久,前後數一數大概就是大統進來的參雜棉子油,我有用過好幾種的沙拉油[主要是供應商供應賣的],可是就是只有美食家的沙拉油油炸的效果最好,所以我不管價格就只用美食家,後來供應商的兄弟分家,我是走弟弟的這一邊路線,他就又換了好幾個牌子,就是想讓我換掉美食家,後來換到福壽沙拉油,因為效果一樣我也就不說話了,後來股市福壽漲停板,我就知道她沒事了,可是莫名其妙的又開跌停板,好死不死的客人又問我用甚麼沙拉油?害我[雞嘴變鴨嘴]………

 

最近幾個月我身上放了一张紙片,那上面寫著在農民曆上面看到的一句話[凶因暗伏誘導],所有不好的結果之前都會有不好的原因潛伏著,就算前面沒有不好的原因潛伏著,那麼在後面也會有不好的原因以美麗的外貌來引誘你、導引你作出不好的結果的選擇。

 

像立法委員的天職就是關說啊!像王金平[關說]曾勇夫。像公務人員的天職就是依法行政啊!像郝龍斌[拆除]文林苑。商人將本求利,政府讓奶粉不能漲價,廠商一條路是改包裝、換標籤,1KG換700公克,另一條路參加百分之30-40的麥芽糊精混充販賣。大統是死在食品法有特別規定主食的產品不能添加防腐劑以及化學添加物,不然棉子油沒有棉酚沒有毒頂多標示不實而已,不然,選舉的時候你不說你[清廉][不貪汙]人家會選你嗎?你不說[我不選][[我不選]作作姿態,人家會推選你出來選嗎?

 

這些都是題外話,只是證明說我不是無感,只是這些事情都已經內化了。可是有一個事情我就有點想不通了,最近看到一些法拍的公告,價格是很便宜,可是一片的土地上有[墳墓兩座]…….,[有墳墓一座………….],也是,我一直在想人住的房子,那人死後呢?想當然爾就是買塊地土葬、買個塔位放骨灰罈……。可是就是有看到那種公告[土地一片有墳墓兩座……..][塔位一個民國82放置骨灰罈一個………]。人活著可以自己經營自己的生活、事業,也可以預先規劃自己的身後事,可是當你把所有所有的都交出去的時候,結果後人經營不善被法拍了,想想看,當你躺在那裏,旁邊周遭有法官、書記官、警察、債權人大家七嘴八舌又比手畫腳的……你心中又作何感想?喔那時候應該早已經心死了吧!

===============================================10212060811

台長: 聊聊天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1030126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4月30號北韓會宣佈贏得戰爭的勝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