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19:57:02| 人氣3,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喵流浪記-小徑環島趣~第五天-池上 →大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從民宿起來,還真是個寧靜的小鎮,昨天是晚上趕到這的,趁著一早看看它的樣貎。



五金行的喵喵





早上的便當博物館長這樣呀~@ @




鄉下的網咖真的是。。。。。。

  出發了沒多久就看見了觀光穀倉的牌子,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而且就在路旁進去一點點而己,比起掃趴遺跡真的是犀利太多了。


照片太多了,請進相薄。XD



這條長上坡相信也是單車環島人都會記得的。^ ^





蓋在海上的火車鐵道太酷了。

  今天出了卑南後,沿著台灣最大的太麻里鄉一路南行,只有一個感覺就是-鬼打牆。~"~無邊無盡的漫長呀!居然從白天騎到了晚上八點多才到了大武村,幸好小村裡還是有可以上網的店家和投宿的旅店。T.T
不過出了縱谷進入海岸線的山海景緻還是我的最愛呀。^ ^
途經金崙(?)溫泉區很好奇的一個地方,等有機會再去拜託了。還有今天是最多人和我喊加油的一天了,沒想到在大武前方雖是海線,卻是不斷的上坡,而且車潮頗多,經過的車潮似乎都對我這走犀利哥風格的環島小徑大為囋嘆呀!......超冏~T.T


池上好大杯的山地姑娘(?)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1000CC茶飲,所以我一直自以為它是從南部上來台北的。


紅葉下方的大飯店





進入台東郊區前的綠色隧道


話說這時到處還可以八八風災留下的殘破。T.T


























台長: 貓的怪奇
人氣(3,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單車環島 |
此分類下一篇:喵喵流浪記-小徑環島趣~第七天-大武 →東港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流浪記-小徑環島趣~第四天-吉安 →池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