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3 03:17:1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強



我真的學會了堅強
恐懼雖很可怕也很難戰勝

會讓我學會堅強是打與不打這一線之隔的距離

不打牠會進來死了至少還看的到屍體

這也讓我學會了成長而成長
克服了一切就真的克服了
雖然這中間需要的勇氣很多很多

但真的我勇敢了
從之前的不勇敢直到站在第一線與牠對抗

永遠記得小婕說的一句話
掃把一打就死了

這也是真的
勇氣需要那麼一瞬間
那一瞬間輸了就真的輸了


至少我離頂端就一步步而已
賴怡茹妳真的是越來越勇敢了


而這過程真的會讓人冒冷汗和直發抖吧


我想我是真的很害怕
但為了自己還是要勇敢

我想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勇敢了



現在是需要時間的冷靜了



夜深了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加油!!!!

台長: 狗兒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