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5:12:31| 人氣6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笑笑吧----減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貓說插什麼嘴

夫妻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玩。

妻子吼道: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驚奇道:「這是,不是豬呀!」

妻子一口接過:「我跟貓說插什麼嘴?
我哩    !

◎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在老李家中,

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很感動的對老李

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

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

「我忘記名字很久了

要注意.....

--------------------------------------------------------------------------------  

--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著老婆

柔的:親愛的!今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甲賽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老公!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我在做飯!
哈哈哈..........  

台長: ezcpa
人氣(6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一下~笑話一則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一下

溫柔女孩♥
哈 .... 我笑了 ^^
2009-07-02 02:3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