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0:01:5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vs. 周圍人的懷疑與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 vs. 周圍人的懷疑與現實?

記得學生時代(10多年前吧). 我想要考會計師

當然就有許多人懷疑..and 質疑他的有用性與價值. 特別是我是資訊系.

當時只是一股腦的覺得未來或許研發財務系統的時候會有幫助

 

工作一陣子.資訊業. 軟體研發

離會計領域越來越遠. 也離學生時代的夢想越來越遠

當然也有人質疑..工作不是好好的..收入甚至不比執業會計師差

and 我會有時間嗎? 時間當然也隨著我的工作關係越來越少

從補修學分開始...and 買一些教科書..(雖然很多到現在還是近乎全新)

 

就這樣偶爾會想想過去的這個夢想.

我可以選擇繼續夢想..也可以跟自己挑戰讓夢想不再是夢想

 

希望我的故事也可以在許多方面鼓舞你..讓你有不同的想法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台長: Ez法科有聲書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靈激勵篇 |
此分類下一篇:充滿希望的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與成功有約 的七個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